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

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>新闻中心>展会资讯

“百鹤杯”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赛结果揭晓(获奖名单附后)

2019-11-11 来源: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

101.gif

102.webp.jpg

为推动工艺美术行业繁荣发展,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特别举办首届“白鹤杯”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赛。11月10日上午,2019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“百鹤杯”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。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,秘书长杜同和,纪委书记陶小年,副会长何烨,党委副书记徐祥楠,党委常委刘江毅、刘素文,全国总工会财贸轻纺烟草工作委员会轻工烟草工作部部长吕杰,原江苏省轻工厅厅长陈世爱等出席颁奖典礼。


颁奖典礼上,百鹤杯评委组组长北京工美集团原总工程师唐克美介绍评奖情况,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教授点评获奖作品。经过15位专业评委的严格、公正、权威评选,《结晶釉泼彩画——江山如此多娇系列》等50件作品荣获金鼎奖;国粹机关木偶群英会等141件作品获得百鹤奖;《草鞋的故事》等100件作品获得新锐奖。


唐克美在介绍评奖情况时表示,“百鹤杯”评委责任重大,使命神圣。在评审过程中,始终坚持公平公正、认真负责原则,从2570件作品中,评选出291件作品获得“百鹤杯”。获奖作品真正体现了中国工艺美术的博大精深,是华夏民族的文化瑰宝,是中华千年的珍贵财富,体现了当代工艺美术的最高发展水平。

103.webp.jpg

2019“百鹤杯”评选获奖名单104.webp.jpg

105.webp.jpg


106.webp.jpg

107.webp.jpg

108.webp.jpg

aa.webp.jpgab'.webp.jpg

110.webp.jpg

ac.webp.jpg

ad.webp.jpg

ae.webp.jpg


af.webp.jpgag.webp.jpg